商品介紹
 

PEES 學術論文英文編修服務

PEES 學術論文英文編修服務

 
產品編號 L001 

      論文必須發表,辛苦研究的成果才能為人所知,而學術英文編修服務正是台灣研究人員躍上國際期刊及研討會不可缺少的一環,更是完善論文的重要關鍵!

   

    英文品質好的論文除了能讓同儕審議委員輕易且清楚的了解論文內容及重點,同時也讓這篇論文的呈現較其他論文更加突出。此外如果文章語調以及文法無法讓編輯審議的委員完整釐清意涵,即使非常突出的研究也有可能遭拒!

 

     依據我們對於臺灣研究人員所撰寫的論文多年的經驗,發現每位作者的英文技巧都有差異。有些人很擅長使用”and”,但是卻不知道怎麼使用”&”。這表示,每個人擅長的點都不太一樣。

 

     可以確定的是,無論英文程度如何,文章一定要透過至少一位專家來檢查。即使是英文母語的研究人員,也都會請專業的英文編輯來檢視論文。除了英文本身,這也包含到學科領域專業方面。透過相同學科領域的專家,研究本身與所付出的努力才能被透徹了解。

產品詳細介紹  http://www.lab666.com.tw/product-info.asp?id=187

萬柏科儀有限公司/666儀器網
電話:(02)2451-4745
傳真:(02)2451-6592
電子信箱: sales@cae.url.tw